close

大家好~來宿霧讀書,一定要試試當地小吃啊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小吃是菲律賓的甜不辣"Tempura"和 ''Kwek kwek''

這種攤販時常都可在菲律賓街上看到

其實我每次經過都很想試試看

這次又在柯隆看到這個,而且很多當地人在買

所以我決定要來試試看這個每次都讓我駐足的當地小吃~~

其實這個東西就跟台灣的黑輪差不多

但是價格超級便宜!!!!!    三條才12 Peso!!!!!!

他賣的時候會把它切成小塊,然後裝進杯子並附上牙籤給你

然後攤販都會自製海帶跟黃瓜小菜,你可自己斟酌搭配

重點一定要淋上當地的辣椒醋和酸甜醬,吃起來很開胃

雖然這裡的甜不辣吃起來還是略輸台灣黑輪

不過這也是一個懷念台灣味的高CP值小吃喔!!

雖然許多學生不太敢嘗試當地的街邊小吃

但我真的誠心建議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

但當然要挑選乾淨一點的攤商,然後避免吃一些海鮮類的食物

我想既然都來菲律賓了,就Open your mind and your mouth ba!

 

(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DEA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